“智慧安平”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2015-12-23 10:57:54 来源:安平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17日上午,安平县 “智慧安平”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政务中心召开会议。

    12月17日上午,安平县 “智慧安平”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政务中心召开会议。

    副县长杨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政务中心、电视台、财政局、商务局、住建局、卫生局、财政局、农林局、发改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立山指出,为促进安平县“互联网+”行动计划工作的有效开展,全面统筹、整合各种信息资源,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思维,加快安平县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城市等工作的有效推进,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实现安平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普惠经济的健康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有效融合,助力安平县经济社会质的提升和跨越,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智慧安平”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全县“互联网+”行动计划有关事宜。

    会上,各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互联网+”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宣读了《中共安平县委安平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智慧安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从相关部门抽调人员负责智慧安平建设的日常工作。

相关新闻

安平加速“三区同建”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2015-12-23 11:02:44

安平县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大力实施了农村新型社区、乡村工业园区、农业示范区“三区同建”工程。

安平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促作风转变

2015-12-23 10:46:08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衡水市安平县紧紧围绕“为民干事创业”主线,坚持把理论武装、问题整改、作风建设贯穿专题教育始终,做到推进专题教育与建设富美安平紧密结合。

安平县举行央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15-12-23 10:38:38

12月8日,安平县举行了由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和河北京安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安平县城450万平米居民取暖,100吨工业用蒸汽的需求,可大大减少环境污染气体排放。据悉,这是安平县引进的首个与央企合作的大项目。

安平开展“三下乡”公益活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5-12-23 10:34:45

12月3日上午,安平县开展的“助力美丽新农村建设,送文化、科技、卫生下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马店镇马店村村民广场举行。据了解,此次“三下乡”活动是由安平县委宣传部、农工委、文广新局、工商联主办,衡水丝网商会协办的。活动共分为八场,将在其它七个乡镇陆续展开。

安平县第十五届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2015-12-23 10:31:34

安平县第十五届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