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启动

2015-12-23 15: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为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监管盲区死角,加大治理违规、打击非法的力度,衡水市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5个月的“清死角、打窝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陈晓楠)日前,为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监管盲区死角,加大治理违规、打击非法的力度,衡水市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5个月的“清死角、打窝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所有未获得许可证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进行拉网式排查,彻底摸清未获证单位和个人底数;严惩重处各类严重违法违规的食品生产经营黑窝点、黑作坊、黑工厂;尚未明确监管部门的领域、业态、环节、品种,由县级人民政府根据《食品安全法》规定和本地监管工作实际予以划分明确;建立监管台账,获证食品企业实行挂牌管理,达不到获证条件的生产加工小作坊和各类经营摊点(贩)实行网格化监管。

相关新闻

30亿元物联网智能 园区项目落户安平

2015-12-23 14:59:46

日前,中国安平安德森(河北)智能园区项目在安平县经济开发区举行奠基仪式,项目总投资额30亿元,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我国首个集生产、研发、展示、销售、运营于一体的专业物联网智能家居生产基地。

安平概况

2015-12-23 14:35:59

 安平县位于冀中平原,辖3镇5乡,230个行政村,总面积505平方公里,耕地49.7万亩,人口33万。安平自汉高祖时置县,因“官民安居乐业且地势平坦”而得名。

安平举办国际丝网博览会

2015-12-23 14:13:54

   第十五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于10月22日至24日在安平县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共同主办,是全球唯一的丝网产品专业展会。

丝网产业聚集一起 成安平经济发展新动力

2015-12-23 14:00:54

日前,在安平县工业聚集区,华兴金属丝网有限公司年产280万平方米宽幅不锈钢网项目的主体厂房已经建设完工,正在准备安装国内一流水平的生产设备,该项目总投资5.1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1.2亿元;河北振兴金源丝网集团总投资10.6亿元的丝网研发制造中心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7.5亿元。

安平丝网研究所研发新产品新技术200多项

2015-12-23 11:22:39

为提升产业竞争力,河北省安平县创建研发平台,以创优发展环境为主旨,大力推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组建了九家丝网研究所,打造产业竞争优势。两年来,先后研发新产品、新技术200多项,其中国家创新专利产品60多项,产业转型升级的动力空前增强。

全市农村妇女电商创业观摩推进会在安平县召开

2015-12-23 11:03:44

12月17日,全市农村妇女电商创业观摩推进会在安平县召开。市委副书记任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