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举行央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15-12-23 17:20:40 来源:安平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8日,安平县举行了由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和河北京安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安平县城450万平米居民取暖,100吨工业用蒸汽的需求,可大大减少环境污染气体排放。据悉,这是安平县引进的首个与央企合作的大项目。

    12月8日,安平县举行了由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和河北京安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安平县城450万平米居民取暖,100吨工业用蒸汽的需求,可大大减少环境污染气体排放。据悉,这是安平县引进的首个与央企合作的大项目。

    安平县委书记贾超绪、县长张福杰、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等人出席仪式,县发改局、住建局、环保局、农牧局、工信局、国土局、京安集团等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安平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龙主持。

    首先,安平县政府县长张福杰针对安平县历史文化、丝网特色产业、城镇建设、生猪产业等情况向来安央企代表进行了介绍,并热烈欢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来安平进行项目投资。

    随后中电四总裁陈士刚谈了对安平历史文化的整体感受和认识,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现属中国53家核心央企之一、世界五百强企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员企业,与京安集团的合作前景将极为广阔,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类别、经济规模、投资效益、国际地位等公司发展情况,对安平县为项目落地所做的工作和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信守承诺,切实确保项目落地。

    安平县委书记贾超绪在最后讲话中表示,今天签约的项目,是安平县与央企合作签约的开始。今天的签约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积极主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一个具体行动表现,意义十分重大。今后欢迎更多、规模更大的央企项目落户安平。今天的签约仅仅是开始,是未来发展的起点,下一步一定要把项目建设好、运行好、发展好,努力做好帮办服务,创造良好的经济环境、政务环境。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

2015-12-23 17:11:25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将有效破除新常态下县域经济发展的思想障碍,解决思想认识与新形势、新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等问题。”安平县委书记贾超绪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安平县要奋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努力解决县域经济不强问题,将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主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安平县团委举办“爱我家园 青春勇担当”主题健康跑活动

2015-12-23 17:00:23

12月12日,共青团安平县委、县文广新局、县青年中心共同组织了100多名社会各界志愿者,在安平县汉王公园开展以“爱我家园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冬季健康跑活动。

安平县领导与博陵儒商爱心协会到安平中学慰问

2015-12-23 15:31:32

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平县县长张福杰等领导与博陵儒商协会爱心人士来校慰问并召开了一次激动人心的教育工作座谈会。

衡水市安平县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

2015-12-23 15:10:30

安平县委书记贾超绪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安平县要奋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努力解决县域经济不强问题。

安平开展“三下乡”公益活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5-12-23 14:44:42

12月3日,安平县开展的“助力美丽新农村建设,送文化、科技、卫生下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马店镇马店村村民广场举行。

全省县域会展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安平召开

2015-12-23 14:28:03

近日,由河北省贸促会主办的河北省县域会展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安平县召开,省贸促会、省会展办、全省各市贸促会领导以及各市县会展公司业务骨干、安平县有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共计110人参加。会议旨在对河北会展业如何定位、升级,县域展会如何创新、转型走市场化之路进行深入研讨,广泛借鉴国内外会展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对会展产业发展发挥指导意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