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安平县农民军乐队活跃城乡歌颂新时代

2015-12-23 17:26:4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日上午,在河北衡水安平县菩提园酒店的联欢会上,该县何庄乡郎仁村农民军乐队隆重登台演出。

    中国网中国视窗1216电(张东振贾占安王贵磊)今日上午,在河北衡水安平县菩提园酒店的联欢会上,该县何庄乡郎仁村农民军乐队隆重登台演出。

    队员们身穿绿色制服,戴白手套,吹起长号、黑管、萨克斯,敲起军乐鼓,慷慨激越的军乐旋律响起来,《欢迎进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检阅进行曲》、《人民军队忠于党》、《军校之歌》、《使命》、《时刻准备着》、《当兵的人》、《祖国,请检阅》、《忠诚卫士之歌》、《炮兵进行曲》、《人民海军向前进》、《第二炮兵进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红旗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长江之歌》、《在希望的田野上》、《歌唱祖国》……一首首乐曲,把人们带进了新中国66年如歌岁月的遐思之中,给人以美的享受,正能量的教育

    据介绍,郎仁村这支农民组成的军乐队,年龄都在5060岁。队长王会宗,自己花万元购买了服装道具,音乐器材。经过反复排练,活跃在安平县城乡,深受欢迎。

相关新闻

安平县举行央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15-12-23 17:20:40

12月8日,安平县举行了由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和河北京安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安平县城450万平米居民取暖,100吨工业用蒸汽的需求,可大大减少环境污染气体排放。据悉,这是安平县引进的首个与央企合作的大项目。

安平县团委举办“爱我家园 青春勇担当”主题健康跑活动

2015-12-23 17:00:23

12月12日,共青团安平县委、县文广新局、县青年中心共同组织了100多名社会各界志愿者,在安平县汉王公园开展以“爱我家园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冬季健康跑活动。

安平县举办诗词演唱会活动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

2015-12-23 15:36:25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伴着《毛泽东诗词七律 长征》的深情追忆的小合唱,12月22日上午,由安平县文联主办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诗词演唱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

杨慧到安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5-12-23 15:26:59

杨慧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德森物联网智能家居、聚成国际物流园等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0亿元物联网智能 园区项目落户安平

2015-12-23 14:59:46

日前,中国安平安德森(河北)智能园区项目在安平县经济开发区举行奠基仪式,项目总投资额30亿元,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我国首个集生产、研发、展示、销售、运营于一体的专业物联网智能家居生产基地。

安平举办国际丝网博览会

2015-12-23 14:13:54

   第十五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于10月22日至24日在安平县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共同主办,是全球唯一的丝网产品专业展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