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爱心企业发放10万元慈善购物卡

2016-03-23 10:39:2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17日上午,永辉集团携手市慈善总会、安平县民政局,为安平县100户困难家庭每户发放价值1000元的慈善爱心购物卡,总价值10万元。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朱微)17日上午,永辉集团携手市慈善总会、安平县民政局,为安平县100户困难家庭每户发放价值1000元的慈善爱心购物卡,总价值10万元。

    今年58岁的刘彦增患有心脏病,手术后需长期服用药物,他的老伴儿也患病多年,夫妻俩都没有劳动能力。“我两个孩子家里也挺困难,我们夫妻俩不仅帮不上他们,每个月还得让他们负担一千多块的药钱。”提及自家的困境,刘彦增不住地哀叹,他看着手里的慈善爱心购物卡潸然泪下,“谢谢你们,太感谢了!有了这笔钱,我和老伴儿的生活用品就有着落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永辉集团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向安平县困难家庭发放慈善爱心购物卡,全县100个低保、五保家庭领取了购物卡。

相关新闻

安平县工商局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6-03-23 10:37:16

3月14日上午,安平县工商局和消费者协会牵头,组织药监局、质监局等十个成员单位在该县瑞泰广场和五洲国际广场开展“3·15”宣传活动,政府有关领导也进行了现场指导。

安平:三大工程构建美丽生态家园

2016-03-23 10:34:35

日前,笔者从安平县政府获悉,近年来该县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崛起”的理念,坚持治理和保护两手齐抓,通过实施大气质量提升、水生态修复、造林绿化三大工程,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生态家园。

衡水安平:三大工程构建美丽生态家园

2016-03-21 10:30:11

日前,衡水安平县通过实施大气质量提升、水生态修复、造林绿化三大工程,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生态家园。

安平县公安局快速反应及时抓获命案逃犯

2016-03-16 09:23:35

3月6日,安平县公安局快速反应,及时准确设卡围堵拦截,成功抓获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车辆1辆。

安平县将民生工程做到百姓心坎上

2016-03-03 10:40:47

  安平县始终坚持民生为先理念,优先保障民生投入,将民生工程作为一切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民生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5%,其中重点投向教育、三农、社保、医疗卫生等重点领域,将民生工程落实到百姓心坎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