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农村产权综合流转交易服务中心成立

2016-03-23 11:06:11 来源:安平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日前,安平县农村产权综合流转交易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将在当地形成健康有序、公平交易的市场体系平台,让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有活动场地、有人管理、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日前,安平县农村产权综合流转交易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将在当地形成健康有序、公平交易的市场体系平台,让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有活动场地、有人管理、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中心下设5个窗口,负责办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农村集体经济股权、农村林地承包经营权、农村集体资产所有权、集体资产经营权、农村集体经济股权、农村林地承包经营权、农村集体资产所有权和集体资产经营权等业务。并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家庭农场、农户等流转交易对象发布交易信息,受理交易咨询和申请,协助产权查询,组织交易,出具产权流转交易鉴证书,协助办理产权变更登记和资金结算手续等。将进一步规范当地农村产权交易行为,促进农村生产要素有序流动和优化配置,增强农村产权融资能力,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刘恩)

相关新闻

安平县召开全县经济工作会议

2016-03-23 11:02:49

3月14日上午,安平县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全县经济开作会议。县委书记贾超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长张福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尤志军、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政协主席李光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安平县政协以务实良策助推文化强县建设

2016-03-23 10:50:55

建设文化强县,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县政协把推动文化强县建设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

市政务中心领导到安平政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016-03-23 10:48:26

3月8日上午,衡水市政务中心主任姚会亭一行就政务服务工作到安平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副县长赵书进一同调研。

安平县奋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2016-03-23 10:41:38

安平县按照“绿色崛起、跨越赶超”的总要求,通过扶优劣汰提质量、打造平台强支撑、改革创新增活力,聚力工业项目建设,奋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

安平县爱心企业发放10万元慈善购物卡

2016-03-23 10:39:26

17日上午,永辉集团携手市慈善总会、安平县民政局,为安平县100户困难家庭每户发放价值1000元的慈善爱心购物卡,总价值10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