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举办2016春季人才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2016-03-28 17:0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人社局在五洲国际时代广场组织举办了安平县“2016年春季人才现场招聘会”。据悉,本次招聘会为下岗职工、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当日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份。

2016春季人才招聘会现场

工作人员指导应聘者填写资料

    河北新闻网讯(刘恩、高雅、郎海江)近日,衡水市安平县人社局在五洲国际时代广场组织举办了安平县“2016年春季人才现场招聘会”。据悉,本次招聘会为下岗职工、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当日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份。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河北骄阳丝网设备有限公司、河北京安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悦城商务酒店、北方医院等100余家大中型企业参加,涉及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库管、司机、文秘等多个专业。

    在招聘会现场,安平县人社局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处,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详细解释劳动维权、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并免费发放政策宣传材料900余份。

    据介绍,为方便群众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安平县人社局提前在官方网站、安平惠民网、安平政府网发布招聘通知。同时,积极运用政务新媒体扩大宣传范围,先后在“安平官微”、“网信安平”及“安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

相关新闻

民建衡水市委四届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6-03-28 14:08:19

3月27日,民建衡水市委四届五次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主委平荣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原主委王秀清出席会议。

李谦就推进园区和项目建设到衡水市安平县调研

2016-03-28 14:07:53

3月25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加快推进园区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到安平县调研。他强调,要积极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把园区和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打造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为实现绿色崛起、跨越赶超构筑强力支撑。

大禹节水集团来衡水市考察

2016-03-28 14:07:20

3月25日,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一行5人来衡水市,就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陪同考察并座谈。

杨慧到工业新区“蓝火计划”衡水基地调研

2016-03-28 14:05:38

3月26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工业新区“蓝火计划”衡水基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大力支持众创空间发展,构建面向人人的创业服务平台。

衡水市召开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工作调度会

2016-03-28 14:04:44

3月25日,衡水市召开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王世昆、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