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司法局召开心理矫治工作启动大会

2016-04-19 14:02:5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4月13日上午,衡水市安平县司法局举办了“安平县社区矫正人员心理矫治工作启动大会”。市司法局局长李乃举、安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安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学杰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4月13日上午,衡水安平县司法局举办了“安平县社区矫正人员心理矫治工作启动大会”。市司法局局长李乃举、安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安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学杰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安平县司法局局长张毅同志主持,全县10个司法所所长和16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李乃举指出,安平县司法局积极探索、创新,与时俱进,开全市心理矫治工作之先河,给全市带了好头。他表示参加这次启动仪式也是向全市传达一个信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对社区矫正人员植入心理矫治元素是非常必要的。通过安平县的启动仪式、通过市司法局的积极推广,必将对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教育矫治环节的质量有很大的提升。李乃举要求各县市区司法局要学习、借鉴安平经验,加强心理咨询室建设,切实把心理矫治工作开展起来,努力实现社区矫正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刘伟强调,心理矫治是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内容,社区矫正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有关部门要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团结一致,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启动仪式上,衡水心智通心理教育咨询服务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的张建梅对全体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集体心理辅导,为社区矫正人员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心理矫治教育课。衡水晚报讯(记者 周春旺 通讯员 国建茹 乔松令)

相关新闻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到衡水市安平县、深州市调研

2016-04-15 14:27:38

4月14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到安平县、深州市调研。他强调,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树立抓投资就是抓发展、抓转型的理念,精准帮扶,精准发力,着力培育创新创业新动能,促进全市经济跨越发展。

安平县美丽乡村建设打造靓丽村庄

2016-04-13 17:38:46

  衡水市安平县以“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为总体目标,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使广大群众实现了居有美丽乡村、富有特色产业。

安平借势“一带一路”拓展国际市场

2016-03-30 09:34:20

近日,10个装满丝网产品的大型货柜从安平聚成国际物流园出发,前往天津港,经海路运往南非市场。这是安平县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借助与“一带一路”沿线的中亚、中东和东欧等地区的产业互补性,通过参加国外会展、外贸出口、在外建立直销分销办事处等方式 “走出去”,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京津冀医学专家团来安平义诊

2016-03-28 14:11:34

近日,京津冀医学专家巡回义诊团到安平县医院,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来自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和河北省人民医院的12名专家,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心脑、疼痛、肛肠、骨科、神经内科等10余方面常见病的诊疗服务。

河北安平查处一家“饭醉团伙” 责令其更换牌匾

2016-03-25 15:30:40

安平县工商局查处一家取名为“饭醉团伙”的餐馆。目前,已责令其对不当牌匾进行拆除更换,指导其到辖区分局进行营业执照注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