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残联系列活动温暖残疾群体

2016-06-01 15:48:43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5月13日是全国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让残疾人感受到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衡水市安平县残联积极举办助残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26名孤残儿童高兴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漂亮的学习用品,一个个高兴得合不拢嘴。

    5月13日是全国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让残疾人感受到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衡水市安平县残联积极举办助残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活动现场,安平人保公司为26名孤残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对10名灵活就业人员给予了工资补贴12000元;县残联为50余名残疾人提供了轮椅、助视器等康复器具,为26名孤残儿童发放了营养用品。

    近年来,安平县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目前,县残联已向发改部门申请中央资金600万元,大力推进安平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残疾人“两项补贴”也在全力落实中,届时将有2895名残疾人获得生活补贴、2784名残疾人获得护理补贴。他们还在精准扶贫的过程中实行一户一表、一人一策,助推残疾人脱贫。(何云兰)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法院加强端午节作风监督

2016-06-08 16:36:42

端午将至,衡水安平法院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安平法院节日期间监督力度不减,执纪问责到位。

衡水安平法院开展“突击办案月”活动

2016-06-06 17:58:39

近日,安平法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安排部署开展“突击办案月”活动,旨在提高办案效率,实现第二季度结案率70%的目标要求。据悉,6至9月份为办案的黄金时期,也是承上启下是重要节点,对做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

衡水市安平法院建立法官会议制度

2016-06-06 16:13:06

衡水市安平法院为充分发挥法官团队智慧,推进民主科学决策,提高案件质量,确保司法公开,安平法院建立法官会议制度。

衡水安平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6-06-03 19:00:38

6月2日上午,安平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3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人民陪审员等各界代表走进法院,通过与法院的“零距离”接触,使代表对法官职业的职责与工作情况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