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镇举办“两学一做”诵党恩文艺演出

2016-07-27 15:37:3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6月26日下午,衡水市安平县安平镇贾屯村村委会的大院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安平镇“两学一做诵党恩”文艺演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6月26日下午,衡水市安平县安平镇贾屯村村委会的大院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安平镇“两学一做诵党恩”文艺演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全镇的11个代表队齐聚一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5岁的生日放声高歌、欢快舞蹈。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奋发进取的激情和激昂的旋律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跟着齐声高唱起来。舞动人生舞蹈队表演的《走向复兴》用欢快的舞步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现在的幸福生活中,跳出了大家对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憧憬。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员们身穿绿色军装,个个英姿飒爽,她们郑重地向国旗敬礼,表达了对党无限的感恩之情。杨屯村自编自演的小品《抢婆婆》,讲述了两个儿媳争着给与党同一天生日的婆婆过生日的故事,小品以两位儿媳回忆老一代人的艰苦生活为主线,表现了她们心怀感恩、争相孝敬老人的心情,她们的孝心让在场观众潸然泪下。演出在舞蹈《走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杨屯村的杨阿姨边看演出边鼓掌:“演得太好了,都是我们身边的老百姓做演员,演出贴近实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我们非常爱看。”安平镇副镇长尹红伟作为整个活动的组织者,感受颇深,她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和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我们组织了这次活动,既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又丰富了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我们将继续组织系列活动歌颂党为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王成芳)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马店派出所认真开展防汛工作

2016-07-26 08:56:03

随着近日雨季的到来,为确保汛期辖区安全稳定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马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切实做好各项防汛抗灾准备工作。

安平打造智慧城市 提升百姓生活品质

2016-07-25 09:31:16

安平县设立了“智慧安平”建设项目专项资金,成立了“智慧安平”建设的社会基金,通过技术外包、流程外包、公司合作等市场化运作,探索建立一种建、管、运、维的“智慧安平”建设模式。

衡水市安平经济开发区下好转型发展“先手棋”

2016-07-20 16:38:00

衡水市安平经济开发区高扬“协同创新、绿色崛起”主旋律,紧紧围绕打造千亿级智慧开发区,通过创新驱动、招大引优、招新引强,下好产业转型发展“先手棋”,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