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多举措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支持

2016-07-27 16:07:4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近年来,衡水市安平县依托本地资源,与特色丝网产业紧密结合,成立了NO.1丝网滤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鼓励青年人自主创业,并出台一系列政策,从场所、资金、创业辅导、创业服务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安平县多举措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支持

    近年来,衡水市安平县依托本地资源,与特色丝网产业紧密结合,成立了NO.1丝网滤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鼓励青年人自主创业,并出台一系列政策,从场所、资金、创业辅导、创业服务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该辅导基地规划面积800亩,一期配套建设小企业70家,现已入驻49家。目前,已成功孵化中小企业130多家,年实现产值2亿元,上交税金近千万元,带动就业1500多人。图为该基地孵化中的安平县昊衡丝网制品有限公司车间拔丝生产线。

武志库 张佳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马店镇坚决打赢防汛抢险攻坚战

2016-07-26 09:02:20

汛期已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马店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迅速行动,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快应急人员收拢进度、加强物料储备等措施,坚决做好主汛期期间各项备汛防汛工作。

人保财险衡水安平支公司防洪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2016-07-26 15:55:14

目前滹沱河水即将到达衡水安平县境内,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人保财险河北衡水安平支公司积极响应,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立即组织安排人员、车辆深入到大子文抗洪指挥部,全力做好防汛服务工作。

衡水市安平县弘扬诗词文化提升发展软实力

2016-07-19 15:43:16

衡水市安平县被河北省诗词协会授予“河北省诗词之县”荣誉称号,成为全省第二个“河北省诗词之县”,标志着该县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安平组织各部门开展重大气象灾害应急演练

2016-07-14 08:54:32

6日下午,安平县政府、县气象局组织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开展了重大气象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