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安平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6-08-29 09:17:59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责任编辑:何菁
8月26日上午,在河北安平天悦花都酒店2楼会议室400个座位被占据一空,安平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如期胜利召开。

        安平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安平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8月26日上午,在河北安平天悦花都酒店2楼会议室400个座位被占据一空,安平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如期胜利召开。

     安平县电子商务的发展尚处于初始阶段,行业人才、运营成本、信息等现状制约了该县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特别是和先进县市和电子商务发达地区相比,还存在着较大的差距。为此,在安平县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关怀下,由县商务局牵头,决定成立“安平县电子商务协会”。

     大会上通过了协会章程等一系列法定程序,并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确定了工作分工。(贾占安)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三力齐发”筑牢党建基石

2016-08-23 08:52:03

衡水市安平县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富美安平”建设的首要任务来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实践中考验、拓展非公党建、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三力齐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筑牢党建基石。

河北安平:沼气发电 猪粪变“黄金”

2016-08-18 08:53:41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是国家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年生猪出栏量达80万头。为处理生猪养殖过程中产生的粪便污染,河北京安生物能源公司投资9600万元建成2兆瓦沼气发电站,以养殖场的猪粪为原料,24小时不间断发电,每年消耗猪粪30万吨,年产沼气657万立方米,年发电量1512万千瓦时,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衡水市安平县为计生特殊家庭投保“双险”

2016-08-17 15:26:55

日前,衡水市安平县为已纳入国家特别扶助制度的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和特殊家庭父母住院护工补贴保险,解决他们住院无人照料的问题,减轻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

衡水市安平县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2016-08-15 08:42:34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衡水市安平县广泛动员、强化督导、注重实效,做到“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衡水市安平县多举措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2016-08-15 08:40:07

衡水市安平县秉承“服务是第一投资环境”的理念,倾力打造创业服务平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快捷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绿色通道”,全心全意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