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刚到衡水市安平县调研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9-12 15:56:2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9月8日,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市政协副主席刘全会、赵维东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专家教授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安平县,就我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按照衡水市委的部署,9月8日,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市政协副主席刘全会、赵维东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专家教授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安平县,就我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王金刚一行先后视察了中电京安热电联产项目、安平县金龙车辆装备有限公司、河北联达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和安德森(北京)科技公司物联网智能家居生产项目,每到一处,王金刚都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安平县有关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作汇报后,王金刚对安平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安平县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措施精准到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安平县继续总结新经验、谋划新思路、探索新方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王金刚提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我市在更大范围和更高水平扩大对内对外开放、聚集生产要素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注重对接顶层规划设计。紧盯国家、省协同发展专项规划和实施方案,对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实化、细化、具体化,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二要产业精准对接。按照衡水在京津冀城市群中“一枢纽、四基地”的功能定位,依托我市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结合京津产业转移目录,把我市的产业进行认真梳理,瞄准新兴产业,增强精准化对接。同时,要注重对教育、医疗卫生优势资源延伸的承接,引导京津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向衡水延伸和拓展。三要坚定信心,搭建好平台。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这篇大文章,关键是要在改善我市的软硬环境上下功夫,要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记者孔颖)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顺应“互联网+”奏响跨越发展最强音

2016-09-08 20:34:05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紧紧围绕“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产业转提升、服务高效能”的目标,大力依托“互联网+”解决企业融资难、破解企业人才瓶颈、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推动了全县经济快速良好发展。

衡水安平人影办开展人工消雹作业消除冰雹灾害

2016-09-07 21:13:46

9月6日下午,衡水安平县区域内出现强对流天气, 很可能出现冰雹等灾害性天气。安平县气象局人影办及时组织开展人工消雹作业,共发射WR-98型火箭弹4枚。

衡水市安平县以产业转型打造发展新动能

2016-09-05 09:44:16

衡水市安平县深入实施产业转型战略,依托丝网优势产业,引进建设优质项目,全县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0个,上半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8.48亿元,同比增长15.8%,名列全市前茅,打造出了发展新动能。

衡水安平举行“红色文化 网乡蓝盾”金秋诗会(图)

2016-09-05 09:28:44

8月30日下午,由安平县委宣传部、县国税局主办,县诗词学会协办的“红色文化 网乡蓝盾”金秋诗会在县国税局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诗会旨在结合诗词创建活动,讴歌国税干部精神风貌,宣传当前税制改革,弘扬中华传统诗词文化,着力打造安平“诗词之乡”文化名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