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成功举办首届创业训练营

2016-09-20 16:2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贾希希
近日,安平县人社局成功举办了首届创业训练营活动,本次训练营分为实地参观、政策宣讲、专家授课、扩展训练四个部分,通过为期两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朋友的创业活力和创新能力,营造出“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齐心创大业”氛围,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学员参观企业

训练营开幕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 高雅 记者何菁)近日,安平县人社局成功举办了首届创业训练营活动,本次训练营分为实地参观、政策宣讲、专家授课、扩展训练四个部分,通过为期两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朋友的创业活力和创新能力,营造出“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齐心创大业”氛围,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对高校毕业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和农村转移劳动力共计120人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安德森智能园区、云众创空间、五洲创业孵化基地等杰出企业和创业平台。同时人社部门业务骨干对小额担保贷款、大学生创业补贴等一系列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邀请到创业专家对做好创业前期准备工作的学员进行了授课。最后,全体学员在衡水市龙昌扩展基地进行了扩展训练。活动结束后,他们对安平的产业现状更加了解,对各类就业创业政策更加清晰,增强了意志品质和创业信心,明确了创业思路,激发了创业热情。

    今年以来,安平县秉承“服务是第一投资环境”的理念,倾力打造创业服务平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快捷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绿色通道”,营造了安平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创新驱动力。

相关新闻

邯郸市二百余创客角逐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2016-09-20 14:36:55

近日,“邯郸银行杯”第七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200余名青年创客参加了赛前培训,这标志着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霸州市工商局服务市场主体 促进大众创业

2016-09-20 10:56:35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围绕做活、做大、做强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开展了市场主体增量、商标兴企、融资活企等行动,进一步完善帮扶市场主体发展新机制,全面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

卢龙搭建人才智力引进平台推动创新创业

2016-09-20 08:55:20

卢龙县积极推动人才强县战略,以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为依托,通过鼓励扶持、柔性引进等措施不断补齐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人才短板。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招募报名

2016-09-20 08:49:09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将于9月招募报名,10月份全面开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