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举办三市十五县舞蹈联谊会

2016-10-31 09:16:5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10月21日,衡水市安平县人民会堂广场上,彩旗飘舞,人头攒动,一派喜悦欢腾的场面,“喜迎博览会、共建友谊桥”三市十五县舞蹈联谊大会正在这里举行。

衡水安平县举办三市十五县舞蹈联谊会。图为联谊会现场。

    10月21日,衡水市安平县人民会堂广场上,彩旗飘舞,人头攒动,一派喜悦欢腾的场面,“喜迎博览会、共建友谊桥”三市十五县舞蹈联谊大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石家庄保定及我市的300余名舞蹈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前来观赏。

    近年来,安平县委、县政府为实现经济社会的更好、更快发展,提出并实施了“产业转型、城建提质、农业突破、文化提升”四大战略,特别把文化提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努力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着力提升县域经济发展的“软实力”,以“天下网都、红色安平、孙犁故里、孝德之乡”四大名片不断扩大安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周边多个县市的文化工作者不断前来参观、考察、学习。在第16届国际安平丝网博览会举办前夕,为了营造浓厚的文化、娱乐氛围,加强兄弟县市的文艺交流,安平县历时2个月,精心准备了此次舞蹈联谊会。

    活动现场舞姿翩翩、掌声不断。150人同场共舞的盛大场面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舞蹈者一个个精神饱满、盛装上场,一曲终了一曲又起,你方舞罢我登场,激情澎湃的旋律、热情洋溢的表演,引得场下观众掌声不断,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

    此次舞蹈联谊会,是安平县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安平县自成立全市首家县级文联以来,迅速发展壮大,已组建了18个下属协会及学会,各项文化活动有序开展,极大地推动了当地文化提升战略的实施。(王小菊)

相关新闻

明朝织机亮相河北安平丝网博览会 老手艺人希望有传承

2016-10-27 07:57:23

26日,74岁的李小库在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上手工制作筛箩,吸引了不少参会者围观,其中不少外商询问价格。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隆重启幕 到会客商超4万(图)

2016-10-26 20:46:11

今天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副省长王晓东,省政协副主席郭华,衡水市委书记李谦,衡水市长杨慧出席开幕式。博览会首日到会客商达4万余人。

第16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启幕 60个国家地区参会

2016-10-26 18:03:42

10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到会客商人数将达4万余人,创历史新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