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卫计局举办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会

2016-11-01 08:47:0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22日,衡水市安平县卫计局举办了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会,乡镇卫生院、乡村医生等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卫生体系建设和基层卫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农村卫生服务水平,22日,衡水市安平县卫计局举办了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会,乡镇卫生院、乡村医生等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该局特聘请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王新良专家亲临授课,其主要从抗生素在基层诊疗中的合理应用和呼吸系统疾病抗生素的应用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次培训知识理论性强,实用程度高,切合基层用药情况,培训效果良好。(刘通)

相关新闻

安平“丝网+”四大战略激发传统产业新活力

2016-10-31 10:55:38

今年以来,该县坚持立足传统丝网产业,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大力实施“丝网+科技”“丝网+互联网”“丝网+文化”“丝网+开放”四大发展战略,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让传统产业迸发出新活力。

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会中会”全方位助力丝网产业发展

2016-10-31 09:25:38

第16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于今天在衡水市安平县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进一步丰富展会内容和提升办会档次,展会将陆续举办多个“会中会”,全方位助力丝网产业发展,提升丝网产业专业水平。

衡水市安平县品牌战略助推丝网走世界

2016-10-31 09:11:49

衡水市安平县紧抓“一带一路”倡议机遇,注重自主品牌培育,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提高了安平丝网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力。

衡水市安平县医养结合养老机构建设稳步发展

2016-10-31 09:08:46

衡水市安平县还出台了一系列具体鼓励措施,对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的申请,优先予以审核审批,并简化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审批程序,缩短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审批时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