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到安平县检察院参观指导工作

2016-11-02 15:13:3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何菁
10月26日,河北省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一行70余人,来到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学习参观,并到安平县检察院指导工作。

    (图为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志及相关领导陪同省检察院老干部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并合影留念)

    10月26日,河北省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一行70余人,来到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学习参观,并到安平县检察院指导工作。省检察院老干部处处长魏东带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志以及安平县相关领导陪同。

    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光辉历史,老同志们首先赴“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台城参观,共同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党的历史。全体老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一幅幅革命烈士遗像前,在一件件承载历史厚重的文物前,认真参观,聆听讲解,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新中国建立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壮举和艰辛历程!

    老同志们表示,参观红色展馆,使大家的灵魂得到了进一步洗礼、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对我们伟大的党又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切的感受。作为老同志,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搞好传帮带,继续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章党纪,为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安平县检察院参观指导,大家在该院五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衡水市检察院服务经济发展专题片”、《河北省第一检察长——陆治国》(样片),该片是由安平县检察院自主拍摄的纪录片,讲述了陆治国高风亮节的创业风采和感人事迹。老同志们还参观了该院特色文化长廊、警示教育基地、党史长廊、院史荣誉室等特色检察文化建设。(记者袁昕 通讯员闫新宽)

相关新闻

明朝织机亮相河北安平丝网博览会 老手艺人希望有传承

2016-11-01 09:13:22

    马尾罗织机是安平最原始的织网设备,整个机体均为木质结构,纯手工编织以马尾丝(其他地方有用头发丝或蚕丝)为原料加工的丝网。

记衡水市安平县南王庄镇野营村党支部书记马小伟

2016-11-01 08:55:46

2010年6月,衡水市安平县供销社办公室主任马小伟到南王庄镇野营村兼任党支部书记后,凭着一句“回来,就是要为乡亲们办点实在事儿”的庄严承诺,带领党员群众经过几年的打拼,把野营村建成了全镇乃至全县闻名的美丽乡村。

衡水市安平县卫计局举办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会

2016-11-01 08:47:04

22日,衡水市安平县卫计局举办了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培训会,乡镇卫生院、乡村医生等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