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交警大队开展超限超载“突击”行动

2016-11-10 16:29:4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衡水市安平交警于10月25日凌晨24时至早晨5时非正常时间段对行经辖区的货车进行检查,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突击”行动。

    为有效遏制辖区过往运输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衡水市安平交警于10月25日凌晨24时至早晨5时非正常时间段对行经辖区的货车进行检查,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突击”行动。行动中,大队针对辖区过往货运车辆的实际情况和通行特点,抓住货运车辆驾驶人凌晨行车无人检查的“侥幸”心理,对过往的运输车辆进行逐车检查,对发现疑似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的运输车辆,立即引导车辆前往超载、超限检测站进行检测,经检验认定为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对其依法进行严格查处,责令恢复原状,对可卸载的超载运输车辆卸载超载货物,确保超载超限车辆消除隐患后方可上路。并对过往的运输车辆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认定标准、处罚依据等一一宣传到位,有效地提高了参与道路运输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有效震慑了货运车辆超载、超限违法上路行为。

    此次安平交警超载超限“突击”行动历时5个小时,出动警力20余人次,检查过往运输车辆40余辆次,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6起。(王成芳)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召开摄影家协会推进会

2016-11-09 09:27:41

11月8日下午,安平县摄影家协会在县社会议室召开推进会,靳运强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河北省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到安平县检察院参观指导工作

2016-11-02 15:13:37

10月26日,河北省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一行70余人,来到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学习参观,并到安平县检察院指导工作。

衡水市安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走笔

2016-11-02 08:57:18

    金秋时节,走进衡水市安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一派火热,欣欣向荣的场景令人振奋。

明朝织机亮相河北安平丝网博览会 老手艺人希望有传承

2016-11-01 09:13:22

    马尾罗织机是安平最原始的织网设备,整个机体均为木质结构,纯手工编织以马尾丝(其他地方有用头发丝或蚕丝)为原料加工的丝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