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党小组依托“两学一做”实现“四零”目标

2016-11-21 09:09:5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何菁
    今年以来,安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党小组紧紧抓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坚持学做结合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实现了零推诿、零距离、零差错、零投诉的“四零“目标。

    今年以来,安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党小组紧紧抓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坚持学做结合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实现了零推诿、零距离、零差错、零投诉的“四零“目标,为入园企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亮明身份,实现服务受理“零推诿”。在服务中心设立党员示范岗,对企业办理事项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公,立受立办,并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制度,激发了每名工作人员的责任感,杜绝了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同时,制定了工作文明用语和服务忌语,开展了“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和以“一张笑脸、一声问候、让一个座、倒一杯水”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活动,真正使企业办事人员感受到“暖心”服务。

    主动作为,实现服务方式“零距离”。对需到服务中心外办理的事项,提供全程保姆式代办协办,帮助企业准备手续、协调部门,当天不能办结的由服务中心办结后上门送达,切实提高了办事效率。转变服务方式,变“坐等审批”为“坚守岗位与上门服务并重”,党员带头深入企业对接,征求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此外,每名党员把自己的手机作为服务电话,24小时开机,确保及时为企业提供服务。今年以来,经过他们积极跑办,热电联产、国际丝网商贸城等重点项目顺利开工。

    帮带提升,实现服务质量“零差错”。新入职人员经过岗前培训并考核合格后,再挂牌上岗。党员帮带开展工作,使他们尽快掌握相关政策、熟悉业务办理流程。另外,坚持每周五利用工余时间开展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不断提高。目前,在服务中心能够办理的业务均能一次办结,为企业节省了时间精力。自2012年成立以来,累计为企业办理、代办土地规划、工厂建设、产品生产等相关事项1300多件,未出现任何差错。

    跟踪回访,实现服务结果“零投诉”。服务中心通过上门回访、电话回访等形式,加强对审批业务办理情况的跟踪调查,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改进工作。坚持定期到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协调解决。截至目前,服务中心共受理涉企纠纷、助企融资、政策信息咨询200多件,均予以妥善处理,企业满意率达到100%。(刘恩 尹业光)

相关新闻

安平 科技创新提振传统产业精气神

2016-11-16 09:30:06

今年以来,安平县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撬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政策引导、人才引进、强化管理,突破传统丝网产业,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科技创新提振传统产业“精气神”。

衡水市安平交警大队开展超限超载“突击”行动

2016-11-10 16:29:48

衡水市安平交警于10月25日凌晨24时至早晨5时非正常时间段对行经辖区的货车进行检查,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突击”行动。

衡水安平召开摄影家协会推进会

2016-11-09 09:27:41

11月8日下午,安平县摄影家协会在县社会议室召开推进会,靳运强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安平县人武部组织预备役分队协助维护国际丝网博览会秩序

2016-11-07 09:03:45

近年来,衡水市安平县人武部大力加强民兵应急力量建设,建成了一支建在身边、抓在手中、用在关键的民兵应急队伍,为政府分忧,为人民解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