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平:传统丝网产业创新走高端

2016-11-29 09:19:01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何菁
11月28日,某丝网企业工人在生产用于石油开采的丝网产品。河北安平丝网产业起源于明朝,迄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

    11月28日,某丝网企业工人在生产用于石油开采的丝网产品。河北安平丝网产业起源于明朝,迄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现在,安平丝网产业年销售量达600亿元,被誉为“中国丝网之都”。近年来,安平县针对传统丝网产业科技含量低、市场需求受限等因素,提升自身研发能力,研发出应用于航天、高端汽车制造、石油开采等领域的各类型高新丝网产品,向高端发展。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11月28日,某丝网企业工人在给不锈钢丝“挂轴”。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11月28日,工人在搬运丝网成品。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2016-11-24 08:58:25

    衡水市安平县把项目建设作为增比进位的突破口来抓,通过创新升级、招大引强、创优环境,为县域经济注入了发展新动能。强化创新促升级。强化招引育产业。改革创新优环境。

衡水市安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纪实

2016-11-28 11:00:04

衡水市安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区党工委的带领下,创新方式方法,大力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以党建促企业发展”的目标,采取“分类实施、逐步创建、最终覆盖”的党建工作举措,开拓了党建工作新局面,谱写了园区发展的新篇章。

安平 科技创新提振传统产业精气神

2016-11-16 09:30:06

今年以来,安平县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撬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政策引导、人才引进、强化管理,突破传统丝网产业,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科技创新提振传统产业“精气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