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美丽乡村绽新颜 幸福家园美如画

2016-11-30 08:57:4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衡水市安平县县围绕环境美、产业美、生态美、精神美的“四美”要求,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安平县:美丽乡村绽新颜。图为安平美丽乡村一角

安平县:美丽乡村绽新颜。图为县委书记贾超绪就美丽乡村建设到农村调研。

安平县:美丽乡村绽新颜。图为包村干部到建王庄村察看工作进度。

相关新闻

河北安平:传统丝网产业创新走高端

2016-11-29 09:19:01

11月28日,某丝网企业工人在生产用于石油开采的丝网产品。河北安平丝网产业起源于明朝,迄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

衡水市安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纪实

2016-11-28 11:00:04

衡水市安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区党工委的带领下,创新方式方法,大力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以党建促企业发展”的目标,采取“分类实施、逐步创建、最终覆盖”的党建工作举措,开拓了党建工作新局面,谱写了园区发展的新篇章。

衡水市安平县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2016-11-24 08:58:25

    衡水市安平县把项目建设作为增比进位的突破口来抓,通过创新升级、招大引强、创优环境,为县域经济注入了发展新动能。强化创新促升级。强化招引育产业。改革创新优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