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安平县住建局走上街头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6-12-13 11:06:50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责任编辑:何菁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近日,安平县住建局在中心路为民园广场组织开展了法制宣传咨询活动。

安平县住建局走上街头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近日,安平县住建局在中心路为民园广场组织开展了法制宣传咨询活动。紧紧围绕《安平县城市综合管理办法》和《物业管理知识》两个主题,普及城市管理和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意识。

    活动中,县住建局各相关业务科室普法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咨询,解答群众热切关心的问题;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方式,扩大普法宣传效果,将法律带到了群众身边。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上百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三千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营造规范的城市管理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结合实际深入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9 09:07:28

   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安平县深入学习,紧密部署、强化宣传、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全力对接京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凝聚力量,奋发作为,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安平县卫计局通过微信平台找到受奖励对象

2016-12-05 14:37:34

日前,安平县卫计局利用安平人口微信公众平台迅速找到了享受计划生育独生子女退休奖励3000元的原五金厂职工王彦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