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检察院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2016-12-20 10:14:0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何菁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检察院荣获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衡水市仅两家集体获此殊荣,该院系我市检察系统唯一一家。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检察院荣获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衡水市仅两家集体获此殊荣,该院系我市检察系统唯一一家。

    12月7日,安平县检察院参加第七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等领导同志会见了受表彰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往届受国家和省表彰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并合影留念。

    该院全体干警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一人一反思、一人一目标,认真学习此次表彰会的先进典型,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一心向党,坚持任劳任怨、苦干实干。一心奉公,修身养德、慎用权力、守住底线,确保用权不偏向、不变质、不越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富美安平而努力奋斗。(记者袁昕 通讯员闫新宽)

相关新闻

安平县人社局“社保卡 赶大集”(图)

2016-12-16 22:04:18

12月15日,安平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社保卡 赶大集”宣传活动,旨在让老百姓更加详细地了解社会保障卡的申领、挂失、补办、应用等相关知识。

衡水安平县住建局走上街头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6-12-13 11:06:50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近日,安平县住建局在中心路为民园广场组织开展了法制宣传咨询活动。

衡水市安平县结合实际深入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9 09:07:28

   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安平县深入学习,紧密部署、强化宣传、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全力对接京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凝聚力量,奋发作为,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