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农林局推广新型炉具助力大气污染治理

2016-12-21 08:58:53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衡水市安平县农林局经过积极跑办,多方协调,购置了一批节能高效环保采暖炉。

    面对入冬以来排放增加、气象条件不利、雾霾多发的严峻挑战,日前,衡水市安平县农林局经过积极跑办,多方协调,购置了一批节能高效环保采暖炉。围绕安平县县城周边几个村庄为村民开展以旧换新更换采暖炉。农林局推广的节能高效环保采暖炉具比旧式采暖炉节能环保,通过二次燃烧,使燃煤二次气化,即把燃烧时排放的烟进行再次燃烧,从而减少烟尘及有害气体的排放,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此次更换炉具活动得到各村干部和村民们的积极响应,目前30多个安装队正加班加点进行安装,农林局8个服务小分队在监督施工的过程中,积极向群众宣传开展大气污染治理的意义,在群众中营造了一种“大气治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参与大气污染治理的良好局面。(宋艳敏、胡玉琛)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县住建局走上街头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6-12-13 11:06:50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近日,安平县住建局在中心路为民园广场组织开展了法制宣传咨询活动。

衡水市安平县结合实际深入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9 09:07:28

   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安平县深入学习,紧密部署、强化宣传、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全力对接京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凝聚力量,奋发作为,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安平县卫计局通过微信平台找到受奖励对象

2016-12-05 14:37:34

日前,安平县卫计局利用安平人口微信公众平台迅速找到了享受计划生育独生子女退休奖励3000元的原五金厂职工王彦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