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侯氏火锅店负责人王宏涛拿到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2016-12-21 09:17:4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衡水市安平县侯氏火锅店的负责人王宏涛拿到了个体工商户“两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这也是安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分局办理的第一张个体工商户“两证合一”。

 安平县侯氏火锅店负责人王宏涛拿到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侯氏火锅店的负责人王宏涛拿到了个体工商户“两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这也是安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分局办理的第一张个体工商户“两证合一”。“两证合一”是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合一,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个体工商户,受到了办事群众热烈欢迎。该局各办证窗口通过热情细致的帮扶讲解,使前来办事的群众充分体会到注册登记制度不断深化改革的便捷高效,促进了市场主体增量,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王贵磊 摄

 

相关新闻

安平县人社局“社保卡 赶大集”(图)

2016-12-16 22:04:18

12月15日,安平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社保卡 赶大集”宣传活动,旨在让老百姓更加详细地了解社会保障卡的申领、挂失、补办、应用等相关知识。

衡水市安平县检察院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2016-12-20 10:14:09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检察院荣获第七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衡水市仅两家集体获此殊荣,该院系我市检察系统唯一一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