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崔长友:加快园区转型升级

2016-12-27 09:18:0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何菁
河北省经济工作会议一结束,安平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崔长友,就满怀兴奋地赶回安平,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给高新区管委会的党员干部们。“园区经济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我们要加快园区转型升级,坚定走好发展新路,着力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赵克志书记、张庆伟省长的讲话为我们做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园区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河北省经济工作会议一结束,安平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崔长友,就满怀兴奋地赶回安平,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给高新区管委会的党员干部们。“园区经济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我们要加快园区转型升级,坚定走好发展新路,着力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崔长友说。

    河北省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安平高新区如何加快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崔长友表示,转型升级离不开创新驱动,安平高新区将依托中国丝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借力借智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对高新区进行精准帮扶,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使丝网产业在原材料研发、设备改造、工艺改进、新产品研发、新领域应用、新市场拓展等各方面实现整体提升,从而实现高新区产业体系的优化。

    “要提高园区的整体竞争力,还要不断完善园区设施和管理。”崔长友深有感触地说,接下来,安平高新区将坚持以基础设施建设为着力点,计划融资1.4亿元建设总里程18公里的15条主次干道。同时,在立足招大商、引大资、促大发展的基础上,严把项目准入关,从源头上杜绝高能耗、高污染、高排放的项目入区。“尽管才刚起步,但我们一定能把高新区建设成为产业高地、创新高地、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高地。”看着日益壮大的安平高新区,崔长友信心十足地说。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举办“12.4”法制宣传活动

2016-12-21 09:03:33

衡水市安平县人社局、妇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在中心路为民园举办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12·4”法制宣传活动。

衡水市安平县贾屯村绘就村美民富新画卷

2016-12-21 09:08:21

衡水市安平县贾屯村凝心聚力、全民参与,改建结合、发展产业,绘就了一幅村美民富的崭新画卷,村民的幸福指数大幅提升。

衡水市安平县环保局对非法排污企业“零容忍”

2016-12-21 09:13:49

衡水市安平县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重点、贯彻落实,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开展企业大排查,对全县范围内非法排污企业“零容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