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安平县举办2017少儿春节晚会

2017-01-16 09:11:4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1月8日下午,安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里歌声飞扬、舞姿翩翩,“少年梦、中国梦”2017安平少儿春晚在这里激情上演。舞蹈、歌曲、话剧、小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衡水市安平县举办2017少儿春节晚会

    1月8日下午,衡水市安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里歌声飞扬、舞姿翩翩,“少年梦、中国梦”2017安平少儿春晚在这里激情上演。舞蹈、歌曲、话剧、小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晚会节目体现了童真童趣、祥和大气、活泼梦幻的特点,21个节目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精挑细选出来的创意丰富、亮点纷呈的经典节目。相声《吹牛》、小品《牛郎织女》引得观众笑声不断、掌声连连;话剧表演《小青虫的梦》,小宝贝们用寓言的形式讲述了小青虫的梦想,表现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天性;充满民族气息的舞蹈《天竺少女》给人们带来异国风情的享受;炫酷的街舞《龙的风格》动感十足、帅气逼人,将孩子们活泼可爱、纯洁率真的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不仅营造了春节前的喜庆氛围,展示了该县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和中小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王成芳 摄

相关新闻

河北安平:孙犁故里溢书香

2016-12-30 07:42:08

近年来,当地政府着力打造“孙犁故里”文化名片,先后修建了孙犁故居、孙犁广场、孙犁雕像、孙犁图书馆。

衡水安平县文广新局把文化送到春晖园养老院

2017-01-06 10:29:05

安平县文广新局为进一步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要求,推动全县文化事业、养老事业发展,定期安排戏曲、书画等专业人才到春晖园养老康复中心,举办各种文艺活动,使入住老人们“年老不寂寞,离家不孤独”,老有所乐,提高了幸福指数。

衡水市安平县借智京津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

2017-01-06 10:34:01

衡水市安平县借智京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大力推动丝网产业由做原材料、做中低端向做高端产品跨越发展。

衡水安平:特色小镇展风采 美丽乡村增神韵

2016-12-28 09:21:15

衡水安平县文广新局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程中,深刻认识美丽乡村建设必须注入生态文化、传承历史文化、挖掘民俗文化、注重文化融合、彰显文化元素来提升美丽乡村的内涵和品质,进而丰富和提升美丽乡村内涵,让美丽乡村更具魅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