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陈玉双到安平县为老年人送新春祝福

2017-01-20 09:12:5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1月1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陈玉双到安平县春晖园养老医疗康复中心慰问老人,并创作春联“尊老爱幼中华美德、崇德敬贤神州高风”为养老院的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同时现场创作大幅“寿”字祝愿老人新年安康、生活幸福。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王贵磊)1月1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陈玉双到安平县春晖园养老医疗康复中心慰问老人,并创作春联“尊老爱幼中华美德、崇德敬贤神州高风”为养老院的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同时现场创作大幅“寿”字祝愿老人新年安康、生活幸福。  陈玉双籍贯河北省蠡县,楷、行、篆、隶、草五体之书极具造诣,并创作了600多首诗词与楹联,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化部命名的“中国当代著名书画艺术名家”、国家一级书法师。其作品灵动传神、不拘一格、别具韵味,曾获全国“巍巍中华”艺术大展二等奖、“中国艺术大典”评选金奖等多项荣誉。  书法家陈玉双亲临安平送祝福,彰显了其“孝老爱亲”之心,为老人们现场创作春联,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陈玉双到安平县春晖园养老医疗康复中心慰问老人,并创作春联“尊老爱幼中华美德、崇德敬贤神州高风”为养老院的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同时现场创作大幅“寿”字祝愿老人新年安康、生活幸福。

    陈玉双籍贯河北省蠡县,楷、行、篆、隶、草五体之书极具造诣,并创作了600多首诗词与楹联,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化部命名的“中国当代著名书画艺术名家”、国家一级书法师。其作品灵动传神、不拘一格、别具韵味,曾获全国“巍巍中华”艺术大展二等奖、“中国艺术大典”评选金奖等多项荣誉。

    书法家陈玉双亲临安平送祝福,彰显了其“孝老爱亲”之心,为老人们现场创作春联,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王贵磊)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养老院举办迎新年戏曲演出

2017-01-17 09:34:14

安平县春晖园养老院在新年来临之际,为让老人们享受到新年的快乐,聘请了安平县评剧戏迷联谊会来春晖园演唱,使老人们近距离享受到了高雅的评剧艺术,排除寂寞和孤独。

安平县举办“环保杯”新春诗会系列活动

2017-01-16 21:48:12

1月13日,衡水安平县举行了“环保杯”新春诗会系列活动,活动包括诗词采风环保行、新春诗词朗诵会、诗词知识专业讲座等内容。

衡水市安平县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01-16 09:07:53

衡水市安平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通过高度重视、全面施治、强化督导等有力措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记衡水市安平县文联的领路人王彦博:翰墨艺苑吐芳华

2017-01-11 09:14:25

王彦博,河北安平县人,现任安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作为安平县文学艺术届联合会的领路人,他不断提升文学艺术素养,在文学、书法、戏曲、歌曲、朗诵等方面都有较高的造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