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新闻

安平:“两个第一”转作风 助推2017年度工作开门红

2017-02-09 10:15:36 来源:长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机关作风整顿有关会议精神,衡水市安平县召开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通过大力弘扬“两个第一”精神,为全县作风整顿工作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实现富美安平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该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四大攻坚战”的任务要求,强化干部纪律性,狠抓工作落实,要求全体干部扑下身子到田间地头、企事业单位,增强看齐意识,在全县形成统一的思想、统一的意志、统一的纪律、统一的步调,快速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见到实效,全面实现2017年度工作“开门红”。同时在全县“四大攻坚战”的工作任务中,要求责任人树立当担意识,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敢于直面矛盾,善于破解难题,勇于担当责任。此外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好榜样,为更好地推进富美安平建设注入活力。目前,全县正在开展“走新路、树新风、再创新佳绩”大讨论活动,强调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该县还将产业转型、生态治理、美丽乡村、精准扶贫攻坚作为重项工作来抓,工作进程中注重听民意、惠民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进一步树立强烈的为民意识,扎实稳步推进,将工作成效惠及更多群众。此外他们还在工作中大力弘扬“一线工作法”,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要求各部门围绕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正把服务对象当主人,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同时还要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认真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明“红线”、知“底线”、不“触线”。该县制定出“六个不准”工作纪律:一是不准工作日饮酒;二是不准迟到早退;三是不准上班时玩游戏;四是不准到企业吃喝;五是不准参与赌博;六是不准婚丧事大操大办。同时纪委和县委督查室将对各机关单位进行明察暗访,加大监督力度,对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全县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邢梅智 张佳)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