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社会民生

安平:“爱心门店” 为居民无偿服务

2017-03-21 09:18:08 来源:衡水晚报

15日,安平县住建局、共青团安平县委、安平春晖义工协会举行仪式。为评选出的第二期80余家“城市文明爱心门店”授牌,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安平“爱心门店”的服务项目包括提供洁净的卫生间;免费提供应急电话和手机充电服务;无偿提供安全洁净的饮用水;无偿提供打气筒及简单维修工具(工具箱)免费供行人使用;有临时座椅提供无偿临时休息及临时避雨、提供无偿指路服务;对妇女、儿童、老人等弱势群体的救助信息在没有能力直接帮扶的情况下,上报政府相关部门;不乱扔垃圾、不店外经营、不乱摆乱放,做到店容店貌干净整洁。

揭牌仪式后,相关人员走访了部分“爱心门店”,查看所提供的服务项目,并互相交流了经验。“爱心门店”的商户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为建设富美安平、文明安平奉献自己的力量,坚决按照爱心门店承诺完成“爱心使者”的使命,为城市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平的首期“爱心门店”,于去年6月获得授牌。(王成芳)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