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新闻聚焦

安平县食药监局推进错时执法提升监管效能

2017-03-21 09:27:55 来源:衡水日报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局食药大队开展了错时执法检查行动,重点对保健品店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及食品非法添加等问题进行检查,把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贯彻到监管工作的全过程。

为提高监管效能,安平食药监局突破8小时工作制,推行错时执法,除在正常上班时间巡查之外,加强夜班巡查次数,对药械的购销渠道、有无经营过期失效假劣药械、是否有违法违规宣传和销售假冒伪劣保健食品、食品中添加有毒有害物质等行为进行检查,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这条底线。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和公安民警16人次,检查保健品店8家。经查,有1家保健品店涉嫌无证经营,并无法提供购进单位的证照材料及票据,将依法对其进行立案查处;2家保健品店涉嫌犯罪,由公安机关依法立案查处。(王成芳)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