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今日要闻

安平县人社局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活动

2017-03-21 09:33:52 来源:衡水日报

近日,安平县人社局召开了股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和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以“严守纪律 实干担当 清正廉洁”抓好作风建设活动。

严守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严治党,严守“四个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将是新常态,必须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认识到位了,就要落实到行动上,否则就要挨板子。先严守纪律做到“不敢”,再完善制度解决“不想”“不能”的问题。

实干担当。想干事,能干事,真干事,敢担当,是一种优良品格。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真正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负起自己的那份责。人社工作关系到全县干部职工和城乡居民的切身利益,必须做到精准服务,既要熟悉业务,还要认真负责,更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成为行为规范。

清正廉洁。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明“红线”、知“底线”、怀“敬畏”、不“触线”,忠于人,勤于事,敏于行,树立人社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王成芳)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