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今日要闻

衡水市计生协对安平县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进行调研

2017-05-04 09:11:18 来源:衡水日报

日前,衡水市计生协会秘书长高庆芳一行到安平县调研指导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安平县卫计局、县计生协及有关乡镇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该县东黄城镇建王庄村、大子文镇西赵庄村进行了实地观摩,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村计生协参与开展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建设情况。调研组对该县各级重视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村计生协网络健全、开展活动经常,建立健全利益导向机制,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高庆芳表示,安平县各级计生协要再接再厉,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新形式,同时要认真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以典型引路,推动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李世礼、韩艳芳)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