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新闻聚焦

安平县农林局农广校送科技赶大集

2017-06-08 10:31:15 来源:衡水日报

为了让农民掌握更多的科技技术,近日,安平县农林局农广校组织专兼职教师分别到马店镇、西两洼乡、大何庄乡赶科技大集,开展科技服务活动。主要宣传小麦病虫害防治、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小麦中后期田间管理技术等农民当前急需的技术。培训宣传活动中,前来咨询的农民络绎不绝,农民们一边手捧着各种技术资料一边咨询农业技术。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教师们逐一进行了现场答复,并对2017年该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进行了积极宣传,着重向农民群众宣传“什么是新型职业农民、新型职业农民分哪几类、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对象、培育形式、培训目标”等,使广大群众初步了解了即将开展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同时向农民普及手机应用技能平台的应用。

这次活动共向农民发放技术资料明白纸1000多张、农业知识宣传册600本,受到广大农民的热烈欢迎。农广校还将陆续组织深入到各乡镇大集进行农业科技的宣传。(王成芳)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