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科教文卫

安平十项文化活动喜迎丝网博览会

2017-09-05 11:17:3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诗香古韵、大美安平"诗词晚会在安平县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一首首韵律优美的诗词,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吟诵,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丝网产业的蓬勃发展。

8月至9月上旬,为迎接第17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的召开,推动安平文艺大发展、大繁荣,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安平县精心准备了十项精彩的文化活动。这十项活动包括庆博览会乒乓球联赛、迎博览会"走进美丽乡村"电视一家亲、"古韵博陵·诗香安平"诗词书画展、庆博览会围棋比赛、象棋比赛、"诗香古韵、大美安平"诗词晚会等等。这些文化活动既为丝网博览会造势预热,又从不同侧面向参会嘉宾展示安平县的发展成就和安平人民热情好客的风采,成为会前向外界展示安平形象的亮点。

据悉,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

本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突出"协同创新、绿色崛起"主基调,以打造丝网行业"全球交易平台",大力提升展会国际化、市场化水平为目标,大力推介丝网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和新工艺,进一步加强丝网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中国丝网品牌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稳固提升安平丝网在全球的市场主体地位,加快建设"富美安平"步伐。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