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今日要闻

安平丝网转型升级再造产业发展新优势

2017-09-05 11:42:39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十七届丝网博览会凸显六大优势

    9月6日-9月8日将在安平县会展中心举办第十七届国际丝网博览会,主要由会议、展览、贸易、论坛、培训、产业文化六大板块组成,以“隆重、创新、高效、节俭”为原则,凸显六大优势:

    一是创新办会模式。优化展览布局,按行业分门别类布局。设立滤器滤材展区,全国护栏网抗老化试验基地,机械设备展区,丝网设备现场体验区,“一带一路”展区以及丝网产业文化展示区,四新产品、工匠精品展区和军民融合特色展。二是提升国际水平。通过国家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驻外代表处以及相关行业组织邀请欧美国家、东盟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百名外商到会展览、交流、采购,持续提升安平丝网产业集群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三是注重展会实效。通过举办丝网产业与军民融合研讨会、中小企业国家政策解读暨交流会、丝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次大会、海峡两岸产业文创高峰论坛会、丝网文创电视座谈会、四新产品发布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暨“三品”战略提升讲座。台湾工艺大师作品邀请展等论坛会、培训会、项目发布等多个“会中会”,让与会人员得到获得感。四是培育会展经济。坚持“一站式”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提高展会综合协调水平,努力打造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买、卖商参会交易,培育多元化展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五是打造产业文化。特设丝网产业文化展区,展示安平丝网500多年的历史人物和改革开放以来名人名企以及百年编织网的文化传承。六是全面服务产业。第十七届博览会大会服务中心将全面启动各项功能,优化服务环境,全方位、多角度为广大客商提供一流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商的需求。(文/图 孙金燕、王贵磊、张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