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科教文卫

安平诗词爱好者:创作百余首作品“点赞”十九大

2017-11-28 09:30:21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满目金光蕴古城,京畿盛会动欢声”“举世同期华夏路,神州共盼梦圆兴”“龙马精神尤壮国,清廉气尚自鹏程”……连日来,安平县诗词爱好者创作了百余首作品,“点赞”十九大,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并全面展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成就。

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奋力担当起建设文化强国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的新篇章。

目前,安平县诗词学会会员已经发展到百余人,其中中华诗词学会会员23人,省诗词协会会员15人。还成立了36家诗词分会、诗社,会员共有2000多人。9月,安平县被中华诗词学会授予“中华诗词之乡”称号。(王子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