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科教文卫

安平县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2017-11-28 09:31:28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对全县参与养殖业、种植业的新型农民进行技术培训,150名农民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为养殖培育技术、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等,分3个班分期举行,每班50人,理论学习7.5天,外出观摩学习5.5天,实训3天,累计培训时间不低于15天或120个学时。培训采取系统知识培训与跟踪指导服务相结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传统培训方式与现代培训手段相结合的方法。通过现场指导、网络信息平台远程指导等途径,为新型职业农民提供技术服务。培训注重实践技能操作,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实践性,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学员由所在县进行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并颁发职业证书。(王子强、王成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