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社会民生

安平:文艺工作者走乡村 放歌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09:32:37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九大精神播心间,祖国大地绽笑颜。谁不说俺家乡好,人民生活比蜜甜……” 10月31日,安平县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走进大子文镇,一方面结合实际学习十九大精神,一方面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中,来自安平县作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文艺爱心联盟、书画家协会、朗诵艺术学会、摄影家协会的60余名文艺工作者,参观了王东沧展览馆、王营诗词小镇、西赵庄粮经小镇、孙犁故居、孙犁文化广场;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欣赏了子文镇文艺爱好者根据十九大精神编排的,用安平方言展现农民幸福生活的节目;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了一幅幅或大气磅礴或温婉抒情的作品,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文艺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文学艺术素养,挖掘乡村的文化底蕴,为全县的美丽乡村建设增砖添瓦,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一份力量。(王成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