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今日要闻

安平县人武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8 09:39:3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衡水市安平县人武部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具体落实措施,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找准切入点,在认识上逐步提高。该部党委通过专题学习、集中讨论、交流体会等方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采取部领导导读、收看媒体解读等方式,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学习的兴趣和动力,力求在学习中提高大家的认识。

释疑解难,在求实效上下功夫。他们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诸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逐一梳理,选编成册,并结合身边的幸福故事实例,引导大家更好地理解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自觉做到用新要求指导实践。

紧贴实际,在学习中不断深入。在学习中,他们还开展了“身边巨变大家谈,未来发展如何看”主题茶话会,从人武部基础设施建设谈到参加河北省首届园博会安保工作引发的新变化,再到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等近五年来的深刻变化,用“活教材”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让大家自觉做到知恩思责,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张佳、赵洪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