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科教文卫>>

安平中学第二届校友联谊会成立会议成功举办

2018-01-03 15:20:26 来源:河北安平中学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中学第二届校友联谊会成立会议会场

2012年成立安平中学校友联谊会以来的五年时间里,安平中学在联谊会的支持帮助下,在助推安平中学跨越方面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12月28日下午3:00,在衡水市安平县安平中学树勋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平中学第二届校友联谊会成立会议。邯郸军分区原政委李江海、二炮政治部原秘书长周根道、保定市原人大主任李光耀等安中知名校友,安平县政协主席、安中知名校友刘伟,安平县副县长苏贺,安平县教育局郭宝生等领导,京安集团董事长魏志民、骄阳焊工集团董事长张中计等企业家及安中教师代表近1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平中学副校长赵丙申主持。

会上,第一届校友联谊会会长、安平中学校长武伟朝在工作报告中介绍了校友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他代表学校向自北京、石家庄、保定、廊坊、衡水等地的100多名校友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五年来校友们给予安平中学的无私帮助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会上按程序选出了第二届校友联谊会组织领导机构。安平中学校长武伟朝当选为会长,清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何建坤当选为名誉会长,北京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原副院长杨树杰、邯郸军分区原政委李江海、衡水市计生局纪委书记焦振学、廊坊师范学院校长,第一届校友联谊会理事李世杰、安平县文联主席,第一届校友联谊会副会长王彦博当选为副会长;安平中学对外联络办主任,第一届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岳小杰当选为秘书长;选聘北京卫戍区原副司令员齐希才、北京卫戍区原副司令员李建设,二炮政治部原秘书长周根道、原《光明日报》出版社社长、总编辑李树喜、保定市原人大主任李光耀、河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陆军恒、衡水市原政协副主席崔根乱、安平县原政协主席边庭林、安平县原政协主席李光辉、安平县原人大主任张志奇、京安集团董事长魏志民、山西陆达集团董事长逯小斗为顾问,会上还选举出了103名理事。

会上,校友代表周根道发言时代表全体校友向母校70华诞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说正是由于县委政府的英明决策,安中人孜孜以求无私奉献,才使得今日的安中桃李满天下,人才遍九州,做为安中的校友非常欣慰,更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和所有校友一起继续发扬母校的传统,坚持母校的校训,弘扬母校的精神,用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突出的表现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辉,为母校添彩。同时,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建设,支持母校的发展,用我们共同的行动和集体的力量回报恩师的哺育,回报母校的滋养。

会上,安中校友代表、退休老干部边庭林在发言中总结了安平中学取得跨越发展的几个必然:校长带头干,新老教师不辞辛苦加油干,班主任们拼命干,众校友们共谋划齐鼓劲,并真诚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爱母校的发展,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已离开校长岗位20年的安平中学原校长王树勋也在会上发表了感言。他说:对于无数的安中校友来说,母校安中是青春的记忆,也是成才的摇篮,对母校满怀深情、常怀感恩是人之常情,作为安中的老校长,对于安中的成绩深感自豪,对于安中的未来充满自信。同时表达了对安平中学顺势腾飞、繁荣昌盛的良好祝愿。

最后安中校友、安平县政协主席刘伟发表讲话。他希望,安平中学要以建校七十周年和第二届校友联谊会成立为契机,发挥好校友联谊会的桥梁作用,促进安平中学教育、安平县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安中校友、安平县政协主席刘伟发表讲话。他希望,安平中学要以建校七十周年和第二届校友联谊会成立为契机,发挥好校友联谊会的桥梁作用,促进安平中学教育、安平县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这是一次令人激动、令人振奋的会议,又是一次带给大家无限温馨、无限希望的会议,更是一次众心同向、催人奋进的会议。相信,安平中学定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化感动为力量,同心同德,携手并进,继续加大前进的步伐,为谱写安平教育最华美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