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新闻>>

安平县纪委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2018-02-01 09:21:2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衡水市安平县纪委紧抓时间节点,持续整治“四风”,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营造廉洁和谐、风清气正过节的浓厚氛围。

早传达严要求。安平县下发了《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在县电视台、县政府网站等多种渠道发布公告,并严格落实省市纪委“十个坚决禁止”要求,教育、提醒、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禁令为红线,以党纪为准绳,时刻做到心中有戒、严格自律、以上率下。同时,他们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管理班子带好队伍,形成整治“四风”合力,共同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强化监督检查。安平县纪委混合编队,整合县、乡两级纪委监督执纪力量,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增加明察暗访频次,确保做到春节期间监督执纪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他们在进一步巩固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整治成果的同时,根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着重发现在忠诚担当、调查研究、服务群众、项目建设等10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严肃执纪问责。安平县纪委对检查期间发现的案件线索,全部建立台账并找专人管理。在检查中,一旦发现违纪问题,必会严肃处理,对主体责任人点名批评并通报曝光,以此形成持续震慑。同时,他们对“四风”问题不抓不管,致使本单位、本部门不正之风滋生蔓延或出现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造成恶劣影响的相关领导责任人,依法问责追究。(王子强、李光)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