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新闻聚焦>>

安平万名党员走上街头美化环境

2018-03-21 09:21: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日是“学雷锋日”,衡水市安平县万余名党员佩戴党徽、拿起扫帚铁锹走上街头,以饱满热情参加了分包路段和所在乡镇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对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及时清理。广大党员带头实干,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了表率,展现了党组织的活力,彰显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该县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基层党组织党内活动开展,引导广大党员积极融入“双创双服”“四城同创”,决定从今年3月起将每月5日确定为“爱安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日,以具体、有效的形式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亮身份、作表率,并将这种活动形式固定下来,形成制度长期坚持,使弘扬雷锋精神成为广大党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当好建设富美安平排头兵”的自觉行动,凝聚起建设富美安平的强大正能量。(李世礼 安勤爽)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