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社会民生

安平春晖园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8-06-25 16:56:1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早上7时,一场免费为贫困户体检活动在安平春晖园养老医疗康复中心举行。医疗中心医护人员为贫困村民分发了体检卡,进行了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一般体检等12项检查。同时还针对老年慢性病、老年多发病为老年人现场讲解,进行健康指导。

“现在政府给我们进行免费体检,不用去医院挂号排队,也不花一分钱,身体有什么问题一查就知道,这真是一件大好事啊。”逯庄村贫困户刘云璞高兴地说。活动中,医护人员仔细为每一位村民做好各项基础检查,并现场为贫困户建立健康档案,全面掌握其健康状况,以便向他们提供医疗救治、保健指导等服务。医护人员热情悉心的工作让贫困户感觉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了贫困户们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提高全县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救助水平,解决因病致贫的问题,安平春晖园养老医疗康复中心研究制定了《安平县春晖园养老医疗康复中心分期为贫困户免费体检的规划》,第一期将对安平镇48个村庄的贫困户进行免费体检,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群众身边。截至目前,逯庄、兴贤等村的133名村民已相继完成健康体检,余下村也将陆续开展免费体检服务。(张雨茜)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