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新闻聚焦>>

安平县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三大优化服务”工作

2018-06-25 17:02:4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双创双服”动员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三大优化服务”工作,受到群众欢迎。

优化审批服务。该局在行政审批服务过程中提供“一站式”服务,大幅清理削减证明,精简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工作模式,进一步优化网上办公平台,推进审批事项全程电子化办理。各审批科室建立“联络人”制度,配备“服务员”岗位,定期对各企业进行回访,征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对工作进行调整。

优化公共服务。该局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设施,拓展服务范围,推进公共教育、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公共服务事项进驻中心。他们还规范提升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全面推行信息公开、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容缺受理、代理代办等制度,加强公共服务标准化、集成化、智慧化建设。

优化中介服务。该局破除垄断,构建开放平台,引入竞争机制,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将中介机构纳入网上平台,实行按类别统一展示,以便于用户按服务评价进行自主选择。他们还通过政府引导、行业自律、用户评价,进一步规范中介机构的经营准则,督促中介机构规范收费标准,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王子强、李阳)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