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社会民生

安平县程油子乡开展“爱安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5 17:04:5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形式,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衡水市安平县程油子乡开展“爱安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计300余人参加。

当日,乡机关党员、扶贫驻村工作队及工作队所在支部党员来到武营、钦什、南寨等15个村开展义务劳动,为群众清扫道路、清理垃圾,宣讲十九大精神。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把、锄头、铁锹等劳动工具,对各街道、沿街门店的杂草、落叶、白色垃圾、丢弃塑料瓶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把干柴和有用建筑材料等进行分类、码堆处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清扫垃圾多达1500余立方米。同时,大家劳逸结合,在清扫之余与百姓唠家常、讲政策,既为群众解疑答难又为乡村增添了一份光彩。此次活动的开展更深入地引导了广大党员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密切了党群联系。

据悉,程油子乡南两合程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还前往村内广场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宣誓,听百岁老人讲述了惊心动魄的英雄事迹以及烈士纪念碑的由来。此外,张营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党史,缅怀先烈。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程油子乡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激励广大党员从我做起,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富美安平凝聚强大正能量。(曹晓慧、田家华)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