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时政要闻>>

安平县举办摄影工作推进暨艺术交流会议

2018-06-27 09:00:2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举办摄影工作推进暨艺术交流会议。来自桃城区、武强县、饶阳县、深州市及安平县等50余名摄影艺术家代表,携100幅摄影精品参加会议。

摄影艺术是一门创作美的艺术。而创造美是需要摄影人深入社会生活,在摄影艺术创作过程中融入自己的思想情感、审美理想和追求,才能完成摄影艺术美的创造。每一个人的思想、情感、理想、追求都是不同的,这也就使得摄影艺术的美是不同的,是千姿百态的。

活动现场,摄影爱好者们驻足欣赏摄影作品,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艺术感染力强,且贴近生活、反映生活的主题引起了参观群众情感的共鸣,受到观众好评。

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衡水六市县摄影精品展览,衡水市摄影专家对参展作品逐一做了点评,安平县、桃城区、武强县、饶阳县、深州市等与会专家进行了艺术交流。

通过此次摄影艺术交流会,广大摄影爱好者们交流了摄影心得,开拓了艺术视野,提高了摄影水平,摄影家协会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镜头的艺术表现力,为安平县正在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庆祝现代丝网100周年,做出更新更大的摄影艺术支持。

安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彦博当场为活动赋诗一首:

灿烂博陵六月中,

花红柳绿聚群英。

同歌同梦新时代,

大雅中华唱复兴。

(曹晓慧)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