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新闻聚焦>>

安平开展“小小讲解员”进基层系列活动

2018-09-03 08:56:2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开展“小小讲解员”进基层系列活动

8月21日,安平县大子文镇张敖村文化广场上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由安平县检察院、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主办,安平县豆芽糖艺术教育协办的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共建美好乡村”——2018届“小小讲解员”系列活动之基层慰问演出第二站精彩上演,小演员们为该村及周边村镇近百名村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

演出过程中,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舞蹈《依然映山红》《我宣誓》、原创歌曲《中国骄傲》《少年强》、朗诵《腾飞吧中国共产党》、情景剧《王二小》、双簧等14个节目轮番登场。其中,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讲解员带来的朗诵《延续的光荣》,让现场观众再次学习了革命先烈事迹,重温了那段光荣历史。

此次活动丰富了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了健康文明新风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巡演活动第三站将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所在地台城村举行。(曹晓慧)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