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领导活动>>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组织生活会

2018-12-28 11:47:25 来源:安平官微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下午,安平县委办公室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福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主持会议。县委办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闯同志代表县委办党支部班子做报告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也纷纷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提了意见和建议。发言中大家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福杰对县委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办的同志们认真按照县委的要求,吃苦在前、奉献在先,工作上高标准,加班加点,生活上严要求,追求简朴,做了大量默默无闻的工作,毫无怨言,体现了高标准、高素质,为各乡镇、各部门起到了表率作用。

张福杰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要培养学以致用的优良学风。要加强学习,多一些思考。要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当作一种责任,当做一种享受。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带着问题学,把学习转化为现实工作思路、办法和措施。努力打造一支博学善谋型的干部队伍。

二要培养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要沉心静气、凝神聚力,把心思用在干工作上,把本领用在破解难题上,以一个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为高质量发展当排头、打头阵。

三要培养严谨细致的工作习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办文求细致、办会讲实效、办事重细节,切实提高办公室的服务水平。要着眼于高质量发展、跨入全省三十强,找准差距、研判形势、提供参谋、助推发展。

四要培养雷厉风行的办事作风。要高效率工作、高水平服务,分清轻重缓解,抓大事不放,抓急事先办,一经决定下来的事情,就必须坚决执行,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带头执行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五要培养敬业淡泊的生活作风。在日常生活中,要追求高雅、淡泊物欲,远离浮躁、拒绝低俗,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文化修养和审美品味。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