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新闻>>安平一周动态>>

安平县召开全县农村基层党建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8-12-28 11:47:05 来源:安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平县政府门户网站 今日安平 安平县召开全县农村基层党建暨脱贫攻坚推进会

12月27日上午,安平县农村基层党建暨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安平人民会堂召开,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政协主席刘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福杰就农村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长范庆法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大何庄乡、南王庄村、南侯疃村、财政局扶贫工作队进行了会议发言。

张福杰指出,要注重规范标准,从严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2018年通过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夯实年”活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明显提升。2019年要以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里为重点,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实施“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大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成“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坚强战斗堡垒。

张福杰要求,根据中央、国务院安排,2019年1月3日开始国家将对河北省扶贫工作成效进行考核,全县各部门要争分夺秒、查漏补缺,以最佳状态、最优成效迎接国家考核。


张福杰强调,加强基层党建,推进扶贫攻坚,是事关全县农村改革稳定的大事,全县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